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的感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感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無處不在。

  能看見是幸福的一種感覺。心情會隨着視野範圍內景物的變化而變化着,快樂、悲哀、傷感、欣喜……看見磅礴的大海,感到心中被海浪拍打而產生的共鳴的效果,很是震撼,一顆心彷彿是個大空洞,只有驚濤拍岸的迴響。我驚訝,感覺幸福就是一種前所未有的驚心動魄。

  能聽見是幸福的一種感覺。耳朵無時無刻地接收着萬物發出的聲音,從清晨的鳥鳴到上下班高峰的喧鬧,從燈紅酒綠的嘈雜到萬籟俱寂的平和;從母子間溫暖的叮囑,到兄弟姐妹間的閑適的調侃。我微笑,感覺幸福就是一種知道自己存在的真實。

  能哭泣是幸福的一種感覺。暢快地笑自然美好,可淚水肆意地宣洩更可以讓我明白我內心需要的什麼。或許堅強是重要的,但面對自己時,可脫去堅強的外衣,還一個原原本本的自己。知道哭,是一種警醒。“哀莫大於心死”,心既然沒有死,那為何不放縱一下自己的情感?我清醒,感覺幸福就是淚花流淌時觸碰到自己的臉頰。

  能思考是幸福的一種感覺。在知識的海洋中,我是一葉飄蕩的小舟。雖只是一葉舟,但我並不孤獨,因為在大海中仍然能看到天上那時刻注視着你的啟明星,可以和大師交流思想,和名家討論文學。我自豪,感覺幸福就是使自己變得充實,變得智慧。

  能表達是幸福的一種感覺。常聽人說:“愛不必說出口。”是嗎?既然不用說出口,那又為何有語言的存在呢?面對含辛茹苦的雙親,看着他們蒼老的面龐和布滿老繭的手,說一句“我愛你”會讓他們覺得青春消逝是值得的;面對幫助過自己、關心過自己的人說一句“我愛你”,會讓他們覺得自己的付出是值得的;面對因自己而笑、而哭的親朋好友,說一聲“我愛你”,會讓他們覺得感情的交流是值得的。我快樂,感覺幸福就是一杯濃濃的奶茶。

  我已被幸福包圍着了。感謝上蒼,讓我存在,讓幸福時刻在我的周圍。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感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