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失敗是成功之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是成功之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天,陽光明媚,雨過天晴。爸爸騎着剛買的自行車,要我學騎自行車。

  我們來到了燈光球場,開始學學騎行車啦!爸爸讓我坐在車子上,手抓着把,腳踩在車登上。不要亂看,眼睛目視前方。爸爸的雙手扶着車座,讓我一點一點地騎。一不小心我摔到了,爸爸又讓我在騎。父之命,不可違。我抓起車把,再次騎開,爸爸一直叮囑我,要慢慢地慢慢地,結果我又摔倒了。我不行啦,爸爸執意要我騎,結果我又摔倒了。我哭着對爸爸說:“爸爸,我說什麼都不騎了。你看看我的傷口。”接着讓爸爸看看我那受傷的腿。爸爸生氣了,他嚴肅的對我說:“這點小傷算什麼,你爸爸我,當年在軍校受了多少傷,都沒哭,你哭什麼。”我說:“男兒有淚不輕彈,爸爸當然不會哭。我可是個女孩兒子。”爸爸生氣的回答:”你是女孩兒,難道劉胡蘭就不是女孩嗎?她在砸刀面前都沒有哭。你怎能跟她相提並論呢?“聽到了這,我困窘的低下拉頭。我再也沒有跟爸爸頂嘴啦!而是拿起自行車,又開始騎啦!爸爸看到啦,扶住車子,又開始學騎自行車啦!我又摔了,又爬起來,爬起來再騎。又摔了,又爬起來。經過無數次的摔倒再爬起來。我終於學會騎自行車啦!

  是呀!要是許多人都像我一樣,不向失敗低頭,那該多好呀!失敗是成功之母——希望大家能記住!

  峰峰實驗小學六年級:爭取

您正在瀏覽: 失敗是成功之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是成功之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