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真後悔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真後悔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白駒過隙的彈指一瞬,兩年的時光已溜去,但是倆年前的那一件事,我才真正領悟到“後悔”真實感受,至今想到這件事,彷彿是剛才發生的一樣,不禁的後悔之意油然而生,認不住回憶起來……

  早晨太陽懸在空中,陽光格外溫暖、舒適。一陣微風迎面吹來,風中帶着桂花的香味兒,一切都顯得和諧美好。

  我背着書包,剛跨進班門就聽見英語組長在喊我交作業,我放下椅子把書包擱在上面,一樣一樣的取出作業本。

  “咦?我的英語作業本呢?”我慌亂地在書包里翻了個遍,把書包翻的底朝天,還是沒有找到。我連放在抽屜里,看了看想:“我怎麼可能把本子放在抽屜里,那我不就沒寫作業嗎?不可能在抽屜里。”但是事情總是不如意,英語本果然在抽屜里。

  “難道是它自己進去的?”我想:“寫完了作業,我就把所有的本子都放到書包里了呀?”我匆匆翻了翻作業本,“什麼,我沒有寫!”我慌了神,給組長說:“嗯……我沒帶……”組長說:“那下午帶來。”我肯定的點了點頭。

  中午放學后,我等同學們都走的差不多了,從抽屜里迅速拿出英語本,放在已經打開的數學卷子里,拿了一本數學書蓋在上面,急匆匆的走了。我從擁擠的人群中穿來穿去,矇混出了校門。

  我冒了一身冷汗,覺得天氣格外陰沉,微風都顯得寒冷刺骨,我突然感到茫然若失。

  我膽怯怯的回到家后,連忙跑進了房間,把門關上,埋下頭就把英語本翻開,奮筆疾書地補作業。

  過了20分鐘左右,我終於補完了,爬在書桌上如釋重負,隨後伸了個懶腰,但心裡彷彿缺少了什麼。我看了看手錶,已經快12點40了,趕緊吃完飯收拾東西走人了。

  到了學校后,我對英語組長說:“我帶過來了,你趕緊教個英語老師。”心裡那塊石頭總算踏踏實實的落地了。

  晚上,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還是睡不着,望着天上的繁星,在幽靜的天空眨着眼睛,一個彎月牙掛在天空,向大地灑下清幽光芒,多麼愜意的夜景呀。可我無暇管這些,心想:“我為什麼要騙老師直接承認不就行了,不行,這樣會被老師罰的。不對,還是承認的好,要不我這心裡真的很過意不去。如果我向老師承認了這件事,老師一定會寬容我的……嗯,就這樣,至少我不會這般內疚,就一直會睡不着覺。”經過一番心裡鬥爭,我最終決定——承認事實。

  那一次,我真後悔。現在想起來都心有餘悸。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真後悔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