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真後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真後悔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隨着鈴聲的響起,一張張試卷傳了下來。手中拿着筆,稍瀏覽了一遍,便提起筆開始答題。在“唰唰”的寫字聲中,我停了下來,看着題目,腦中努力的想着,卻想不出答案。望了望試卷上“誰是單詞王”幾個大字,再看看試卷,全是拼寫單詞、詞語接龍一類的,更有三、四年級學的一些單詞拼寫。六年級的我早已將那些單詞忘到九霄雲外去了,在這種時候,腦中的詞語庫顯得那麼的渺小,硬是我絞盡腦汁也只能想起一兩個。

  正在我苦思冥想的時候,許多同學都遭受到和我一樣的難題。我向周圍看了一圈:有的人咬着筆頭;有的人用手輕輕敲着桌子;還有的人用筆在草稿紙上寫着……但無一例外的是,他們都緊縮着眉頭,露出深深的無奈之色。這時,我看到幾位同學竟然偷偷翻開了書本尋找答案,還有的和周圍同學小聲交流幾句,再看看老師,似乎並未發覺。我看着試卷上大半的空白,陷入了艱難的抉擇之中。看着時間一點點流逝,周圍更多的同學在偷偷交流着答案。終於,我被打敗了,偷偷望了望台上批着試卷的老師,心怦怦直跳,小聲地問起了周圍的同學……漸漸的,試卷上的空白少了一大半,考試結束的鈴聲也響了起來……

  “世上沒有不透風的牆”、“紙包不住火”……這件事終究還是被老師知道了。班上有一半人作弊了,包括我……英語老師看着我們,一言不發,眼角隱隱有些淚花,眼中透露的,是失望……

  我後悔了!為我之前無知的行為、衝動的抉擇後悔了。老師那失望的眼神,隱隱的淚花令我心生愧疚。這就是老師教我們這麼多年的結果?我真的感到很對不起老師,如果時間可以重來,我寧願交上我真實的答卷。可時間,回不去……我們只能用行動來表明我們的歉意:老師,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真後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