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心》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觀后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看了這部電影,我想身處在幸福家庭中,一定要學會理解,學會感恩,學會珍惜每一位人親人。

  也許是因為自己太過於感動了,也許是因為故事情節太深入人心。這部電影大多數同學是含淚看完的,有的甚至失聲痛苦。影片放到高潮處,我的心像似挨了沉重的打擊一般,忍不住讓自己的淚水奪眶而出,但眼眶卻是火熱的燙。

  這部影片講述的是男主人公小柯的母親是一位對社會充滿愛心的民營企業家,他中年喪夫,帶着年幼的兒子小柯艱苦創業,辦起了一家知名的餃子公司。當她驚悉自己患了不治之症,來日無多,最擔憂的卻是自己唯一的親人——不思進取的兒子小柯。母親下了一個決心,讓小柯離家去上海磨練自己。當小柯逐漸理解了母親的良苦用心,卻已經聽不到母親的聲音時,只能讀着母親彌留之際寫下的一封特別的遺書淚流滿面。

  母愛是平凡而又偉大的,只有真正體會過母愛的人才會感受到母愛是如此的濃厚。

  我感覺男主人公小柯的母親真的很偉大,她讓兒子離家出去磨練自己,而她自己卻在家受着傷心的打擊與病危的痛苦。

  這部影片中體現出濃濃的母愛,帶給我們的是震撼人心的場面。它讓我們學會理解,學會感恩,學會珍惜身邊的親人。身處異鄉的朋友,如果有空就打電話回家,聽聽母親的嘮叨,聽聽父親的教導,哪怕你不說什麼,對於他們來說也是一種問候,會讓他們感到更加幸福的。

您正在瀏覽: 《愛心》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