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失敗是成功之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是成功之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天氣格外晴朗,蔚藍色的天空幾乎沒有一點兒暇斑,絲薄的雲朵似乎也在為這好天氣而歡乎,組成了一個微笑着的臉,那笑臉好像在鼓勵我:“第一單元考試加油!”

  第一節是數學課,王老師抱着一些已經改完的試捲走進來,剛剛還一片沸騰的教室馬上安靜下來。望着那些試卷,我心裡不由地想:我的媽媽呀,啥時候做的東東,怎麼辦呀?考得不好回家可免不了老媽的“唐僧念經”呢!

  老師開始說成績了,聽着讓人提心弔膽的數字,我開始想:天靈靈,地靈靈,老天賜我一個高分吧!否則就倒霉!

  可我的祈神禱並不起效,只聽王老師報道:“趙響,81分!”

  啊?怎麼回事?我一下子直冒冷汗,臉紅得像熟透的大龍蝦,完了完了,我拖着沉重地步子,領回了試卷。

  回家的路上,我腦海里時不時浮現出那兩個鮮紅的數字,心情很糟。

  回家后,我很快做完作業,爸爸說要看我的卷子,爸爸看見了那個可憐的分數,有些生氣:“怎麼考了81分”?

  我支支吾吾答不上話來,媽媽跑來,眼裡也充滿了失望,她心平氣和地說:“下次加油!失敗是成功之母,你可以努力考出好成績!”

  媽媽的話我深深記在心裡,任何時候,都要笑對失敗,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六年級:白楊樹響葉楊

您正在瀏覽: 失敗是成功之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是成功之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