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失敗是成功之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是成功之母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期末考試成績出來了,幾人歡喜幾人憂。一直在班裡名列前茅的我,這次考試竟然只考了全班第五名,看着同學們一張張獎狀,歡樂的笑臉,我的心裡更不是滋味。我帶着滿臉的淚水沖回了家,我想讓煩惱隨着眼淚而消失。此時此刻我多麼想向同學們一樣拿着獎狀,拿着好成績,向父母邀功。可是不能。我之前的一切努力都付之東流。換來的是同學們鄙視的眼神,冷嘲熱諷的話語。父母失望的眼神。我在抱怨為什麼上帝那麼不公平,我靠自己的全部實力來做卻沒有取得好成績,而其他同學抄課本,抄同桌。竟得到了好成績。我懷着傷心的心情來到了小河邊。我坐在河邊仰望天空看悠悠白雲,淘氣雲雀,想讓心靈得到一絲安慰。這是不知從何處傳來了一隻小船,我拿起紙船看着上面工整的字體寫着失敗是成功之母的字樣。我頓時恢復了信心,對,失敗是成功之母。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呢?過去不能代表現在,我相信只要我努力,細心。一定能考出全班第一的好成績。失敗是成功之母,這並不是自我安慰。它含有深刻的意義。它將一生伴隨我左右。

  山東省臨沂市郯城縣第三實驗小學六年級三班六年級:徐碩

您正在瀏覽: 失敗是成功之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是成功之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