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香伴我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香伴我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書相伴我行 

 書就像一級級台階,陪伴我們走過人生之路;書也像一盞明燈,點亮我們心中的智慧,照亮我們走向另一個充滿樂趣的世界;書更是一位有這滿腹知識的老師,他一步步引導我們怎麼去正確地學習知識,怎麼去做人。書陪伴這我們成長。 

 我喜歡看書,我也喜歡從書上獲取知識,這樣我的腦海里又增添了一些新的知識。 

 最近,我正在看日本作家黑柳徹子寫的《窗邊的小豆豆》,這本書中寫了小豆豆(黑柳徹子)的那一段美好的記憶,在電車學校的學習,小豆豆因擾亂課堂紀律而被開除,當來到新的學校之後,她有一種好奇感,並在那裡建立了友誼,最終她在的壞習慣慢慢改掉了…… 

 在《窗邊的小豆豆》這本書中,有酸,有甜,有苦,也有辣,它告訴我們人生就像一個五味瓶,打翻的時候總是有的,但是我們要堅強。在快樂的時候盡情享受它。這讓我深受教育,使我有長進了不少。 

 有一次,老師讓我做一本練習書,當時,我十分不情願,因為在學校里已經有很多作業等着我,還要叫我做一本練習,這是多麼辛苦啊,可是當我想到一本書上有這麼一句話:陽光總在風雨後,有苦也就有甜。於是我堅持做了下來,一段時間后,我的成績有了提高,我真的要感謝那本書,它讓我受益非淺哦。 

 書香伴我行,它伴着我走過了十三年的風雨歷程,讓我嘗到了什麼是苦,什麼是甜,讓我獲取到了成長的力量,為我撐起了一片藍天!

您正在瀏覽: 書香伴我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香伴我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