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香伴我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香伴我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書,就像一把鑰匙,為我們打開知識的大門;書,就像一個指南針,給我們指引通向知識的道路;書,就像一隻小船,帶我們遨遊知識的海洋。

  讀書,已成為我生命中必不可缺的部分。離開了書,就好似魚兒離開了水;離開了書,就好似太陽失去了光芒;離開了書,就好似小鳥沒有了翅膀……我熱愛讀書,因為它陶治了我的情操,提高了我的道德品質。

  清晨,睜開朦朧的雙眼,讓我們輕輕地捧起一本《假如給我光明》,細細品味。讓我們懂得了光明是多麼重要,擁有視力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但同時,我們也會為海倫·凱勒的身世而感到悲傷,為她難過,為她落淚!!!

  晌午,當太陽公公爬上我們頭頂時,再讓我們小心地拿起一本《草原》,慢慢品讀。讓我們領略草原的風光,了解那邊的各種習俗。讓我們凝望着那些牛,那些羊,那些馬和草原上點綴着的氈包。

  夜晚,當我們要進入甜美的夢鄉時,我們再慢慢地捧着一本《綠山牆的安妮》,仔細閱讀。讓我們與安妮一起進入奇妙的想象的世界,一起在“閃光的湖”邊嬉戲玩耍,在“歡樂的雪白之路”上散步,在“鬧鬼的林子”里冒險。與安妮度過美好時光,在安妮的想象中緩緩入睡……

  讀書讓我明白了什麼叫生活,讓我明白了什麼叫享受,讓我明白了什麼叫友誼,也讓我明白了什麼叫智慧!!!!!!在書桌前,捧起一本書,書香裊裊,書韻悠悠,讓我在一縷縷書的清香中走過人生的道路!!!

  六年級:連佳瑋

您正在瀏覽: 書香伴我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香伴我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