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失敗是成功之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是成功之母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失敗是成功之母 

  俗話說的好:"失敗是成功之母"我為什麼會這樣說呢,因為我在暑假的時候就經歷過這樣的事。那就聽我慢慢地道來吧!! 

  暑假的一天,我跟我的姐姐約好下午一起去游泳。吃完飯,穿上泳衣,就準備去小區的游泳池裡游泳,"哇,好冰哦!!"我不禁說到。我開始慢慢地下水,漸漸地,我已經沉浸在這個水的世界里了,彷彿這個游泳池裡只有我一個人,自己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無憂無慮地游,簡直是人間的天堂。舒服極了!"君君,,來,姐姐教你游泳!"姐姐說道。"好啊,好啊!"我應聲答道。姐姐教我,先要把游泳圈取下來,然後把身子躺在水上,讓水的承受力把你浮起來,這樣你就可以輕鬆自在地遊了,根本不需要游泳圈了。我說:"哦,我知道了。"我按照姐姐的說法,學着游泳,我把游泳圈放在一邊,跳下水去,幸好沒有在深水區,要不然的話,我早被淹着了。"沒關係,這次不行還有下次,姐姐相信你!!!!"有了姐姐的鼓勵,不管有多大的困難,我都會去克服的。經過一次又一次的磨練,我終於學會了游泳。終於可以不用依賴游泳圈游泳了,此時的我就像站在冠軍台上正準備領獎盃一樣,一樣的興奮,一樣的高興,一樣的快樂,我想迫不及待地跟我的家人講我學會游泳了,這樣我游泳的時候,就不會被人嘲笑"那麼大個人了,還戴着游泳圈,真是幼稚!",因為我會游泳了。

  經過這樣的事,我知道了失敗是成功之母的含義,用意,現在我還知道了做任何一件事都要堅持不懈,不能輕易地放棄,因為不經過風雨,怎能見到彩虹!!!!!!

您正在瀏覽: 失敗是成功之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是成功之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