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畫鼻子遊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畫鼻子遊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老師讓我們玩了“畫鼻子”這個遊戲。把一個人用毛巾蒙上雙眼,在台上用筆畫鼻子,其他三個人用嘴巴來指揮那個人,讓他把鼻子畫在正確位置上。十二個人分成三組,每組四人。

  遊戲開始了,首先上場的是女生。她剛被毛巾蒙住,就說:“我都呼吸不來了,也太不舒服了。”我剛聽她說完。心中暗暗竊喜,心想:太好了,真是天助我也。最好等會兒她發揮失常,鼻子全都畫錯位置就好了。她開始畫了。台下的三個女生喋喋不休的用嘴巴指揮着。她似乎有逆心理,往左的她往右,往右的又往左。我又想:她太厲害了,竟然左右不分。她移來移去,等三個人說好了,她才停住,用筆畫好了鼻子。畫好后,她把毛巾拿下一看,微笑、生氣、大哭都畫得很好,除了想睡覺,想睡覺鼻子明明是直的,可到她手裡,又變成斜的了。

  男生一組派出了陳同學,他拿上筆,一邊聽隊友的指揮,一邊專心致志的在黑板上摸索,其他人馬上誤導潘相宇,想讓他畫錯幾個。我嘆了一口氣:如果陳同學被我們誤導成功的話,我們就有一定的把握能成功。可是,他是陳同學不吃我們這一套,細心的聆聽隊友那微弱的聲音,一邊聽一邊畫。過了一會兒,就畫好了,也只錯了一個。

  終於輪到我們這一組了,我們派出了小張同學,他滿臉笑容地走上了台,以為能全對,可事不隨人願,他聽信了對手的讒言,開始亂畫起來。不一會兒,就畫好了,他摘下毛巾,信心滿滿的向黑板上一看,他立馬傻眼了,鼻子一個個都畫錯了。他由信心滿滿轉為垂頭喪氣。

  這個遊戲讓我懂得了:隊友應該互相配合,認真的聽從隊友的指揮,不能被對手誤導,自己心裡明白了之後要果斷畫上,只有這樣才能把每個表情的鼻子位置畫好。從這個遊戲中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要聽從隊友的指揮,不能被別人誤導,也不能被別人牽着自己的鼻子走。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畫鼻子遊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畫鼻子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