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失敗是成功之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是成功之母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次、小姨、爸爸和媽媽一起出動陪我去。剛開始,我還不怎麼害怕,可是一進青少年宮門口,我便開始緊張、膽怯起來了,還邊哭邊鬧着不想去了。最後,在媽媽的勸說下,我終於鼓起勇氣走進了教室。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面試,我很害怕,不由得抽泣起來了。王老師見了,就親切得對我說:“不要害怕,膽子大一點,你一定行。”可是,我哪還聽得進去什麼呀,還是不停地哭。沒想到王老師還是用親切的口吻說:“不害怕,下個星期再來吧。凡事都有第一,你一定能行的。要知道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回到家后,爸爸和媽媽繼續鼓勵我,對我說:“膽子大一點,其實你唱得不錯,就是太膽怯了,做其它事也一樣,總是缺乏這一點兒”。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很快,一個星期過去了。我又來到少年宮面試了。因為有了大家的鼓勵,而且還有王老師的溫柔的笑臉,彷彿給予了一股巨大的力量,所以這次我鎮定多了,也輕鬆了許多。面對其他面試的老師大膽放聲地唱了起來: 

“你可知Macan,不是我真姓。我離開你太久了母親。但是他們``````。”唱完了。 ,心居然沒有“怦怦”地直跳了。面試老師抱予我滿意的笑容說:“唱得非常好,只是要注意氣吸。你看,我都說你一定行!是不是?不錯,你可以通過面試了。”Yes,我高興得跳起來。真該感謝王老師,也該感謝爸爸媽媽他們的鼓勵。 

從這次成功的面試中,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無論是做什麼事情,都要有自信心,而且不要輕言放棄,這樣才能成功。 

請記住“失敗乃成功之母。”

  指導老師:李秋麗

您正在瀏覽: 失敗是成功之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是成功之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