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失敗是成功之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是成功之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參加過很多次乒乓球賽,但是很多次都輸了,我曾經想過我是不是和乒乓球沒緣,是不是乒乓球不適合我,我是不是該放棄乒乓球,但是這一切都在一次球賽上給改變了。

  那是一個星期五的上午,聽說學校這個星期六又要開展乒乓球賽了,老現把我的名子報了上去,可是我根本不想打乒乓球了,因為我遭受過很多次的打擊,每次在乒乓球比賽上都輸辜負了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期望,我來到老師辦公室對老師說我不想參加比賽,老師堅決地反對了,我想這次就當是我人生的最後一場比賽吧,我以後應該再也不會打乒乓球了。

  比賽那天到了,廣播上剛喊出施鶴鳴,我跑到了乒乓球台,我和我的對手打了起來。先是他發球,他把球向天上一拋發了一個旋球,我迴旋了過去,他把球扣了過來,我也把球扣了過去我們雙方形成對抽形勢,突然球落了很高,我把球輕輕地調到了球台的左拐,他快迅地跑了過來把球打到我的球台,我找了一個漏洞把球扣了過去,他來不及接,輸了第一球。第二球我發球,我發了一個反旋他沒接住,我贏了第二球,在一陣熱烈的掌聲中我打敗了對手,贏了。真沒想到,這使我理加興奮起來,接着我又打敗了幾個對手連續過五關斬六將,拿到了第一名。

  事實證明失敗是成功之母,沒有當初的失敗哪來今天的成功,這次成功使我對今後的運動生涯更有信心。

您正在瀏覽: 失敗是成功之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是成功之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