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可愛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可愛的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總有一些人為祖國的付出而疲勞;總有一些人為人民做貢獻而堅強奮鬥;總有一些人在困難面前從不低頭,總有一些人遇到了悲傷事總是強顏歡笑…… 

  很多人也許不知道我們的幸福生活卻是偉大的戰士們是鮮血,汗水和淚水換來的。那些戰士們為了戰爭,為了國家不惜放棄自己的家人而英勇奮鬥,在戰場上奮不顧身。 

  “總有一些人”這些人指的就是我們偉大的軍人叔叔! 

  軍人叔叔他們外表堅強,內心更堅強!他們也很想照顧自己的父母;他們也很想陪愛人逛街送孩子上學;他們也很想每天不用過這種槍林彈雨的生活而“逃”離那血腥的戰場;他們更想讓那慘無人道的戰爭永遠消失得無影無蹤,正因為這種原因,他們不得不在戰場上英勇作戰! 

  他們將對家人的愧疚感,完全地化成了對祖國的忠貞,對人民的堅守! 

  軍人叔叔,我想對你們說:“你們是全世界最可愛的人!是你們給予了我們幸福生活,是你們給予了我們的今天!謝謝你們,謝謝你們……” 

  然而,我們對軍人叔叔的感激是說不出的,用語言無法表達出來!我只希望大家要珍惜此時的每分每秒,因為它是來之不易的!更不要養成“飯來張口,衣來伸手”這種壞習慣!

您正在瀏覽: 最可愛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可愛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