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田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田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的田野 

  大自然真奇妙,美景無處不在。我的家鄉最美的是田野,因為我的家鄉在經濟條件缺乏的西北地區。 

  我的家鄉在寧夏,寧夏有無數美景,如:森林公園、沙湖、沙坡頭、賀蘭山、黃河等等,可我最留念的是家鄉的田野。這裡一年四季都非常美麗。 

  春天,萬物復蘇,春回大地,鳥語花香。農民伯伯們翻了地,然後把水稻種子種在地里,也就是所謂的播種。這時,路邊的白楊樹長出了新芽;小草從沉睡已久的大地中鑽了出來;桃花也跟隨它們一起追趕春天。 

  晴天,稻芽沐浴着陽光,茁壯成長,吸取着太陽帶來的光芒;雨天,稻子喝着雨姑娘灑下的露水,慢慢的成長。 

  美麗的春天過去了,迎來的將是炎暑逼人的盛夏時節。農民伯伯們把稻子照顧的無微不至,他們照顧稻子就像照顧自己的孩子一樣,澆水、鋤草等等都是他們來做,可為了秋天的收穫,辛苦點也值,我們小孩子有時還給他們送水和飯呢! 

  秋天到了,這就說明了枯黃的季節已經到來。小草逐漸變得枯黃,白楊樹上的葉子,也因枯黃而紛紛揚揚的飄落下來,就像下了一場樹葉雨。而農民伯伯的稻子雖然黃了,可那是成熟的證明。農民伯伯辛辛苦苦種的稻子,終於成熟了,這裡面包含了農民伯伯多少辛勤的汗水呀! 

  冬天到了,紛紛揚揚的雪花給田野披上了銀裝,就像一位美麗的仙女,在我們的家鄉停下腳步。小鳥飛向南方,我們小孩子在田埂上打起了雪仗。鵝毛大雪把田野給“洗”了一遍,就像撒了化肥一樣。 

  家鄉的田野真美,我愛家鄉的田野!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田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