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南柯一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南柯一夢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新南柯一夢 標籤:南柯一夢作文 紅樓一夢作文

有一天,這個縣官因心情欠佳出來遊山玩水。玩累了,就 在一棵大樹下睡著了。他在睡夢中看見一個身穿藍色燕尾服,戴着紅色蝴蝶結和一副眼鏡的男孩向他走過來。男孩把縣官這幾年的“疑難雜案”的難點全解決了。縣官十分佩服這個男孩。便問道:“小孩,你叫什麼名字呢?”男孩回答:“我叫柯南!” 

 這時,縣官被驚醒了。他回到衙門一下子把那些“疑難雜案”全解決了。他更受老百姓的尊敬了。 

 6年過去了,當年縣官睡覺的那一棵樹被老百姓稱為“神樹”。縣官再次回到那棵樹下。在那棵樹題上四個字“夢一柯南”。古代的人寫字都是從右到左的。這個縣官也不例外。但他不知道那個地方寫字卻是從左到右的。“夢一柯南”被那裡的人說成“南柯一夢”了。 

 於是“南柯一夢”的故事就流傳到今天了……

您正在瀏覽: 新南柯一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南柯一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