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盲人摸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盲人摸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盲人摸象”聽了這個成語,你一定知道這個成語的含義吧!今天我們也來玩了一個這樣的遊戲。

  汪國慶也當了一回“盲人”,他的眼睛已經被裹了一層又一層,老師確保看不見了才停下來,連忙打了一個結。我們三個女生坐在位置上當旁觀者,欣賞着他們的“表演”。男生們手拉手圍成了一個圈,汪國慶在漫無目的地到處亂摸着,很快,黃恆康就被逼入了“死角”中,“快躲開啊!怎麼不躲呢?”我在一旁着急地說。可他卻一動不動的站着,汪國慶的手就快摸到他的臉了。說時遲那時快,只見黃恆康把頭一低,躲過了汪國慶,他又轉移了藏身之處。汪國慶見目標不見了,又是一陣亂摸,終於他摸到了詹恆。他的兩隻手在詹恆的臉上捏來捏去,又摸了摸他的頭髮。“哈哈!詹恆頭上那一把毛一定會暴露的!”我在一旁幸災樂禍地笑着。果然不出我所料,汪國慶的嘴角微微上揚,露出了笑臉,脫口而出:“詹恆!”“答對了!”老師說了一句,我心想:“他們兩個人真不愧是好幾年的同學啊!真了解對方!”接着,汪國慶又猜中了幾個人。

  最搞笑的就是胡少琛了!他的眼睛被蒙上了以後,他就到處亂摸。不一會兒就摸到了黃恆康。他先捏了捏黃恆康的臉,又摸了摸他的眼睛。不行!還是不知道是誰,不能妄下定論!胡少琛又摸了摸他的衣服,臉上露出了無奈的神情,最後他不得不放棄了。

  這次“盲人摸象”的遊戲雖然我是以一個旁觀者的角度去看的,沒有參與,可是我也得到了快樂。

  六年級:盛雅寧

您正在瀏覽: 盲人摸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盲人摸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