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王老師是我們班的語文老師.他上課語言生動,情感豐富,聲調揚仰頓挫.我們最喜歡上王老師的語文課. 

  這節是語文課,王老師給我們上的是<<桂林山水>>.王老師說:"同學們,你們到過灕江嗎?”我們齊答:"沒有!”他又說:"那請同學們一邊聽我朗讀,一邊展開豐富的想象,讓我們一起欣賞桂林山水?”"......灕江的水真靜啊,靜得讓你感覺不到它在流動......”我們聽着,想着,彷彿自己正在灕江上坐着船嬉戲呢!游完灕江,老師又帶領我們欣賞了桂林的山. 

  此時,教室里鴉雀無聲,同學們聽得津津有味,一個個都在思考着,想象着...... 

  王老師講課常常蘊涵著豐富的感情.他教我們<<月光曲>>,我們彷彿看到了銀白色的月剛灑在微波粼粼的海面上,月亮正從水天相接的地方升氣,不一會,雪亮的浪花朝着岸邊涌去...... 

  王老師總是以他豐富的情感,創造出一種完美生動的意境,帶領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探索.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