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初次見她時,她正夾這一疊的書,緩緩的走了進來。面帶着微笑用着和諧而又慈祥的目光把全班看了一遍,她是那樣的認真。似乎想呆板班上的每一位同學都刻下來。當我們觀察她時。她的面孔也是那樣的慈祥,我們大家激動的心都平和了。他梳着一頭烏黑的頭髮,後面打上了一個馬尾辨。一雙和善的眼睛前戴着一副圓滑滑的眼鏡。鼻兒不算太高,但給人最深刻的是她的嘴。她總是面帶這微笑,嘴裡總是冒出一些使人感到溫暖的話。初見她只用兩字來形容——和藹。

  記得一次考試,把“祈禱”寫錯了,對於這個錯誤我以前也是錯過的。都是我的不認真的原因導致的。她很嚴肅認真的對我說:“以後不許再錯了,再錯我就要讓你向上帝祈禱了”,而後她又幫我分析錯誤——不認真。她又很和藹的告訴我這個錯誤的危害,還向我提出幾條改正的方法。對於這些這些,我真的真的很感謝我的老師。也許可以用兩個字來形容她——認真。

  後來,有一段時間,她發現我在學習上不是像從前那樣認真積極了,上課也無精打採的。於是她就主動的來找我談話。 問我最近為什麼沒有那麼高的熱情去學習了?而後她有告訴我~~~~~對於這些的這些我都一直刻在我的腦海里。他使我又重新找回了學習的動力。 

  後來。我發現我的寫作水平不是很好。向她請教,對於這個問題,她很高興的把寫作的方法、類型等等都和認真的告訴了我,臨走時,她還送給了我一本有關於寫作方面的書給我。

  每當我翻開這本書時,她的話似乎在我的耳邊回蕩。雖然那些事都是兩年前的事了,雖然現在她已不在我們這學校任教了,但她的教誨一直刻在我心中的。

  如果說學生是霧藹茫茫海上的一葉舟,那麼老師便是引導航船前進的燈塔。這個世界上最偉大的、最美麗的事業就是教師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