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百年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百年後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乘坐着時光列車隨着光速穿過時光隧道,來到了一百年後的世界。這是一個機械人的高科技世界。

  我打開列車,一個自稱是人類使者的機械人來迎接我。猛抬頭,只見國有雙塔樓,吉隆坡塔宏偉壯觀,一朵朵機械雲生硬地飄浮着。幾隻機械鳥飛過我身邊,發出鳴叫聲。人類使者告訴我,這裡已是機械城,全由高科技電腦操控。

  我觀望四周,嘎按覺這座城市既熟悉又陌生。機械河,機械花,機械樹......許多自然景象都是機械製成的。居民們遙控着電子飛車穿行在數碼跑道上。城裡的空氣悶得很,人類是這為我帶上氧氣罩,領着我參觀這座高科技城市。

  我下意識地望向居民們,他們都帶着氧氣罩。臉上冷冰冰的,木無表情。據人類使者說,地球儀嚴重缺氧,所以居民們都必須帶着氧氣罩生活。他們的思想全由電腦支配着,無需言語溝通。我覺得這實在太可怕了!我決定離開這裡,會帶屬於我的世界。

  回到一百年前的世界后,我要大聲地告訴人們:“別再過分依賴科技了!再不珍惜地球,人類將會自食其果的。”

 六年級:angel小妮怡

您正在瀏覽: 一百年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百年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