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在我心中最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在我心中最美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林竹在我們班是個並不出眾的女孩,及平凡的相貌、及平凡的成績,再加上一份沉默與孤僻,讓老師、同學感覺不到她的存在。

  我開始注意林竹時,是在那個滿樹合歡盛開的季節。那天我獨自在校園裡散步,忽然發現假山後有個人,走進一看,原來是林竹。只見她滿臉憂傷,累水漣漣。我的突然出現令她不知所錯,她沒有對我說什麼,便匆匆離開了。大約過了半個月,我才知道原來她奶奶去世了。

  從那以後,我對林竹除了注意,更有憐憫。學校挑選廣播員時,林竹被選上了,這的確是個很大的欣慰。林竹並不美,但聲音卻很好聽。每個動人的黃昏,都能聽見她清脆的聲音。漸漸的,我也開始投稿到校廣播站。每次,她的聲音伴着悠悠的旋律,回蕩在校園中的每一個角落,陶醉了每一個人的心。

  林竹的播音很受同學們的喜歡,於是大家都紛紛投稿,很多同學提出想見見林竹。但林竹卻不敢面對眾多聽眾,擔心自己的項目與同學們想像中的相差太遠,令同學們失望。周末前一天下午,林竹約我去廣播室看看,我便興緻勃勃的去了。見到林竹時,她滿臉燦爛的笑容,笑着對我說:“站長已經答應把這幾篇播音稿刊登在校報《樟園》上!”我接過稿件翻閱着,看到自己的文章也在其中,而且經過了細心地修改,心裡很感動。正在我們談論之際,走進來三個高一屆的男生,他們很不友好地問:“林竹在這裡嗎?”這突如其來的三個人令我們感到很驚訝,大家對視有半分鐘,林竹才回答:“我就是林竹。”“你就是林竹,不會吧?”“你們找我有什麼事?”“沒想到林竹是這樣子的。”他們答非所問。這時林竹整個人都呆在了那兒,我非常生氣,大聲地說:“你們怎麼能這樣說話。太過分了。”……他們走後,我看見林竹滿眼是淚,手中的稿件一張張撒落在地上。

  很久很久,我們都默坐在廣播室里。林竹只是獃獃地望着窗檯前那盆開得零零星星的野花。我想打破沉默的僵局,便隨手捧起那盆野花,沒想到她竟一把奪過來,生氣地說:“全是些不起眼的野花,有什麼好看的?”“儘管它們都不起眼,但我認為它們很美。”我不知道自己哪來這麼大勇氣說出這番話,但我想,那時林竹一定很感動。

  是啊,美麗的東西為什麼一定要出眾呢?平凡不也是一種美嗎?至少,那些小野花在我看來是很美的,林竹至今在我心中也是最美的。

  廣東汕尾陸豐市興文小學六年級:黃凌紫

您正在瀏覽: 你在我心中最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在我心中最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