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時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時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往往滿懷憧憬地踏上尋找幸福的征途,卻殊不知幸福就在我們身邊。 

當幸福的金馬車向我們駛來之時,我們往往對它視而不見。然,當它離我們遠去時,我們才會想起揀起地上的金鬃毛,回味着幸福散發著露水清香時的味道,說:“哦,原來我也曾幸福過。” 

幸福是“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的無微不至的母愛,它潤物細無聲,而幸福就是這般朦朧而又真切的感覺。 

幸福是父親那扎人的鬍子和那寬大溫暖的大手。憐子如何不丈夫,父愛如山,而幸福亦像大山般敦厚穩重。 

幸福是“海內存知己,天涯共比鄰”、“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的濃厚情誼。千金易得,知己難求。知己一位,幸福足矣。 

幸福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諾言。佛曰:前世五次回眸才換來今天的一次擦肩而過。兩個不同世界的人能夠走到一起就是一種幸福。 

幸福是初為人父、人母時的喜悅。當一個尊重命呱呱墜地時,他的哭聲就是送給人們最大的幸福。 

幸福是“春風又綠江南岸,明月何時照我還”的思鄉之情。久在異鄉,視他鄉為故鄉,視故鄉為他鄉。當風雨燕歸來之時,這種葉落歸根的幸福之感便油然而生。 

幸福是“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去帆濟滄海”的樂觀和“安能摧眉折腰事權貴,使我不得開心顏”的傲然。逆境誠然是痛苦的,但是只要我們擁有一顆豁達的心,知足常樂,幸福就在某個角落等待着我們。 

…… 

幸福是無形的、抽象的,你永遠看不到它,而唯能用心去感受它。 

錦衣玉食是幸福、粗茶淡飯亦然;朱門豪宅是幸福,柴門茅舍亦然;聲名顯赫是幸福,平平淡淡亦然,……一切的一切,它們在幸福的天平上等價。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幸福,然而有的人善於發現幸福亂石堆中這粒璀璨的明珠,有的人卻整天哀哀怨怨,埋怨上天的不公。哀怨蒙蔽了他的眼,尋找幸福的眼。知足者常樂,知足者亦幸福!

您正在瀏覽: 《幸福時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