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三的幸福時刻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三的幸福時刻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小樹因有了水的澆灌而長成蒼天大樹,小草因有了陽光的滋潤而茁壯成長,小鳥因有了天空的懷抱而自由飛翔。我們的六三,因有了團結與友愛而“大勝而歸”,籃球場上我們奮力拚搏的身影永遠揮之不去。

  雖然勝利了,但是之前在全班人民面前下賭注的潘老卻面臨著資金即將周轉不正常的危機:他說,如果我們那場籃球賽打贏了,就請全體籃球隊員吃KFC!看來KFC的魅力還真不小,讓球場上的隊員們內心沖滿歡喜,血液循環加劇,視野更加開闊,投籃命中率極高。三下五除二就把六年(1)班給打敗了。聽到“喜訊”的潘老神情激動,竟承諾要請全班!六三的歡呼聲響徹雲霄……

  潘老是君子,有甚者曰“君子一言,‘死’馬難追”,他不得不為我們把自己的腰包給掏空啦!

  星期二的下午,陽光伴着微風,追隨着我們幾個“運雞員”來到跟KFC是兄弟的華萊士。哎呀!本學期的第一次遲到看來就在這個溢滿蜜汁手扒雞味的下午了。服務員阿姨用笑裡藏刀的眼睛逼着我們,在第11次催促的聲音傳入她的耳朵之後,袋子里終於蹲滿了烤雞。

  準備出發!抱着裝滿烤雞的袋子在路上奔跑的我們似乎比胡錦濤主席還引人注目,坐在家門口聊天的大媽們眼睛直勾勾地盯着袋子,我們做出一個打招呼的手勢,便踩着布鞋飛快地跑向校門口……

  噢!終於到了!將近一半榮幸的同學已經在吃第一批送來的美味烤雞了;而被歸位至稍等區域的同學眼角閃着水晶花,嘴角流着某種透明的液體,好像在說“你們就不能走快點兒啊?我的口水都快流成大海了!幸好在我活生生咽下第999次口水時,你們‘凱旋歸來’了!”

  第二批烤雞分發完畢后,我們終於可以坐在一起享受香味四溢的烤雞了。我掰了一支雞腿,津津有味地啃着。環顧四周,只見某些男生狼吞虎咽,生怕那隻雞飛走了似的:“紀肥”——紀仕達先把雞屁股給擰了起來,說“哇!雞屁股好臭啊!”他果然是個言行不一的人,雖然嘴裡這麼說,卻把雞屁股一下子塞進嘴裡,靜靜地品味那“美味”的雞屁股;“企鵝”——吳煜斌在我還沒開始吃之前就把那隻雞送上了西天,他見其他同學的吃相千姿百態,極不雅觀,便打趣道:“哎喲!咱們班真是創造‘黃河’的奇人啊!瞧,邊吃還邊流口水,都成河了!別班的口水支流也彙集過來了!”;“金針菇”成了今天的主角了!別看他是瘦弱的身材,實際上卻是個“大胃王”,他這裡跑跑,那邊轉轉,看見那些吃得像淑女似的同學,就一把抓起他們桌上剩下的烤雞塞進嘴裡,他塞滿雞肉的嘴裡含糊不清地蹦出幾個字“我中午沒吃飯!”

  六年三班的每一位同學臉上都洋溢着愉悅的笑容,那是個幸福的時刻……往事一去不復返,但那隻烤雞永遠都活在我們心底,它會伴隨着我們走在坎坷的人生道路上。

  泉州師院附小六年(3)班 張采純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六三的幸福時刻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三的幸福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