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幸福時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幸福時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小時候那會兒,可不比現在好玩多了。

  早晨,我和鄰居的小夥伴們都是早早起了床。撥開清晨的霧靄,牽着陽光的手,一蹦一跳的走去“後山”找尋鳥鳴聲的源頭。“後山”是一個堆滿我童年歡笑的一座山。我會爬到一棵老樟樹上,摘下幾片新抽出的葉子,玩弄幾下,再讓它們隨風飄去。那裡的泥土帶有太陽的味兒,伴着空氣迎面撲來,令我們每每都心曠神怡。我甚至至今任然記得那特殊的味兒——大自然獨特的香水味。再往下走,是一片竹林:我們的秘密基地,裡面有一座很古老的井,我很好奇,也曾對它浮想聯翩,甚至夢裡都出現過多次,可我對它又敬而遠之,從未知道過裡面藏着什麼。

  黃昏時,我們又成群結隊地走到田野里去玩。踩爛了王爺爺家的白菜;偷摘了張奶奶家的豆莢,可不知道為什麼,王爺爺還是給我們糖吃,張奶奶依然給我們講故事聽,田野里的樂趣並不是很多,於是我們總能在吃晚飯前回家。回家時,遠遠就能望見三兩炊煙在空中裊繞,到了家裡,媽媽都不在,媽媽們都到處找我們去了。

  回憶起這些時,我總會開心中帶着些許憂愁,卻總是幸福的。其實,每一分,每一秒,都是珍貴的,回憶時都是幸福的。

  我總會暗暗對自己說:珍惜每一分鐘吧!將來幸福的你,一定會感謝現在的你。六年級:吳紫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幸福時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幸福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