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時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時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目不轉睛的盯着電視,這是耳邊響起了:“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發射。”這時火箭伴着隆隆聲緩慢升起,這艘火箭運載着中國人的夢想,只看見火箭下面噴發著火焰,它叫做“天宮一號。“天宮一號”的發射不僅讓中國科學家增加了信心也讓中國人民看到了中國的科技一步步的前進。身為一名中國人,我當然要為祖國的強大而感到高興。

  火箭已經開始分裂了,我哥哥說:“殘留的東西會在大氣層被燒掉的。”我也覺得是這樣。火箭不停的在分裂,最後只剩下一些了,火箭位在宇宙中,也許在北京上方。

  火箭已經飛到了北京,火箭還在分裂,我想應該有很多人關注這艘火箭把!我覺得火箭有種積極向上、永不退後的精神。這艘火箭是科學家夜以繼日的建出火箭的。天宮一號發射上去后,這時我立刻跑去陽台,希望可以在天上看到火箭,可惜沒有看到。天宮一號在歷史中是一個榮譽。

  在這幸福時刻,我希望以後當個宇航員,去探索宇宙的奧秘。

  翠茵學校六年級:林濤

您正在瀏覽: 幸福時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