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就是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幸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才是幸福的真諦,這也許很難理解。

  在二戰時代,有多少人失去了幸福,然而又有多少人破壞了別人的幸福。現在又有多少人珍惜幸福。 

  在二戰前夕,有一家人,雖然生活並不富裕,但是很幸福,然而戰爭擾亂了這個家庭,丈夫被迫去戰鬥,在臨走時,家人很是留戀,但不能違抗命令,戰鬥對於勇士來說比什麼都重要。這位丈夫就是一個武士,他曾經是一名大將。以前在戰鬥時,沒有畏縮過;因為以前的他還沒有妻子和孩子,對世間也不回有什麼留戀,因此他成為了大將軍,但他沒有預料到將來的世界也不會和平多久。所以帶着留戀參加二戰,在硫磺島幾次差點送命,但都因他妻子的祈禱而逃離。這就是愛情的真意。最後戰鬥勝利回到了家,然而展現在他眼前所有的一切都令他感到吃驚和傷悲,妻子和孩子都已死去。聽別人說,他的妻子因為要為他祈禱,帶着孩子跑去教堂,在敵軍飛機上的炸彈落下來時,他們沒有逃脫,被壓在了教堂下,因窒息逝世了。但他沒有一直傷心下去,而是娶妻繼續活下去。因為他知道,他死去的妻子和孩子一定是希望他在世間好好地活下去。 

  要問什麼是幸福的真諦,也許這就是答案,為自己所愛的人死去,無非是世間最幸福的事了。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