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照片中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中的故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哈!照片上的我真可愛!臉胖嘟嘟的,身體圓滾滾的。瞧!我在睡覺的,媽媽逗我玩的,爸爸抱着我的,洗澡的,啃手指的,坐着的……爸爸這位攝影師把我的每一個細小的變化都用照相機真實地記錄下來。  

  翻着翻着,我突然看到一張特別的照片,我被它吸引住了。那可是影集里唯一的一張我哭的照片啊!只見姐姐一臉無奈地用手捧着光頭的我,坐在公園裡的電車上,而我呢?一副要哭還沒完全哭出來的樣子。我到底受了什麼委屈?坐轎子應該很好玩的呀?難道是爸爸想拍我哭的鏡頭,故意把我弄哭的嗎?我得查個水落石出,於是,我決定問問媽媽。  

  媽媽親切地告訴我這照片里的故事:我當時才六個月大,因為爸爸媽媽一直忙於工作,沒時間帶我到公園拍照 ,那天正好爸爸媽媽都休息,決定帶我和表姐到公園裡拍些照留作紀念。他倆興高采烈地帶我到公圓,可是我很好睡,一直睡着,他們急切地盼望着我快點醒來,為了弄醒我,使出了渾身地招數——抓我腳底心,捏鼻子……終於,我伸了伸懶腰、蹬了蹬小腿醒來了。爸爸迅速打開鏡頭蓋,媽媽趕緊讓姐姐坐到轎子上,然後把我交到姐姐手裡,可是我見到孫悟空以為是大妖怪,嚇得就是不要坐上轎子,拚命想掙脫姐姐的手,媽媽一會兒給我講故事,一會兒拿個玩具逗我笑……可我全然不理會他們,不知不覺我肚子餓極了,而他們正想方設法逗我,沒搞清我為什麼不願意拍照。我終於忍不住了,小嘴一癟,小鼻子一皺,一顆顆金豆豆奪眶而出,委屈得看着媽媽,“咿咿呀呀”向媽媽發出警報,爸爸覺得我哭得樣子好好玩哦,連忙“喀嚓!”給我拍下了這一張哭的照片。還是媽媽了解我,手忙腳亂地要給我餵奶時,我卻倒在媽媽的懷裡睡著了。原本興緻非常濃的爸爸想給我擺出各種造型多拍點照留念,可我不理會他們,睡我的大覺。最後他們高興而來,掃興而歸,媽媽說爸爸到家了還始終不捨得放下手中的相機,他說“我今天還沒給女兒拍照片呢。”  

  聽完這段故事,我不禁開懷大笑,我那時侯怎麼那麼不會配合。看樣子,每張照片里都有好聽的故事呢

您正在瀏覽: 照片中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中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