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照片中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中的故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照片中,四個大大咧咧的女生都穿着短袖,正互相勾着肩,在陽光的照耀下,她們笑得這樣甜。她們就是我和我的同班同學——陳昀、孫怡青和范思婕。如今,看到這張照片,我的心中湧上了一股思念。 

  那時候,我們正在九慧的補習班備戰英語二級,我們四個一起努力奮鬥着,相互鼓勵、相互加油。 

  可是,好景不長,在一天的下午,陳昀告訴了我們一個令我們傷心的消息——9月她要去新加坡讀書了。 

  因為陳昀爸媽工作的緣故,他們被調到新加坡去工作,陳昀自然是跟隨着爸媽嘍!所以,陳昀不久就要離開我們了。 

  聽到這個消息,我們三個人都十分難過,要知道,我們四個,可是最親密的夥伴呀,一起學習、一起玩耍、一起講故事……可如今,她卻要走了,飛到離我們遙遠的新加坡,我們怎能不悲傷難過呢? 

  教室里,我們心裡想着陳昀的事,下課了,我們來到操場,一言不發地坐在領操台上,沉默了許久后,范思婕打破了“寧靜”。“陳昀,我們馬上要分別了,大家說說話吧!”我說:“陳昀,你就別走了,留在上海多好呀,我們一起唱,一起跳,多好,別走了。”“對呀,別走了!”孫怡青也說道,“不行呀。”陳昀的語調有些悲傷,“不得不去,我也不想去,可有什麼辦法呢!”陳昀憂鬱地望了望遠方的天際,蔚藍的天空上偶爾幾隻小鳥飛過。 

  又陷入了沉默。 

  突然,范思婕從領操台上跳了下來,說:“我們拍照留念吧!”“可相機去哪兒找?”我問道,“呶”范思婕亮了亮手機,“哦”我們恍然大悟,於是我們找來了老師,站在操場中央,手勾着對方的肩,甜甜地笑着……,陽光撒在我們臉上,笑容又是那樣燦爛,天空也顯得更藍了,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好了。”老師把手機交還給我們,我們看着照片又笑了。 

  …… 

  “再見,我會回來看你們的,我會永遠想你們的!再見…… 

  現在,陳昀已離開上海大半年了,不知道她還好不好,如果我有機會與她說話,我要告訴她,上海一切都好,雖然她走了,但我們和她的笑會永遠存在那張照片中……¬

您正在瀏覽: 照片中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中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