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長沙市三好學生競選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沙市三好學生競選稿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忠誠的友誼來自於不斷的自我介紹,我叫懿湯圓,今年11歲,來自042班。很高興也很榮幸老師能給我這次機會在這裡和大家一起分享我的成長曆程。 

  我是一個有着堅定信念,充滿理想的女孩。我喜歡跳舞,寫作和學習英語。平時學校舉行的活動我怎是踴躍參加。在班上我連續幾年都是班長,是老師的好幫手,同學們的好夥伴。我和同學們快樂的生活在一個溫暖的大家庭里,我們互相關心、互相幫助、比學趕幫。讓我在學習中成長,在成長中進步! 

  同時,我年年都被學校評為三好學生,2008年被評為“十佳少先隊員”和“優秀少先隊員”以及優秀少先隊幹部,在奧運徵文中獲得過佳作獎,2009年在創新作文中獲得三等獎,在小主持人比賽中獲得優秀小主持人的稱號,還有在去年的“賀龍杯”舞蹈大賽中單雙均獲三等獎…… 

  這些成績都源自於老師無私的指導,以及學校對我的培養和教育,同學們對我的鼓勵與支持!在這裡我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對所有幫助過我的人說聲感謝:“謝謝你們!”在以後的日子裡我一定會“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以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我的母校,我的老師,以及每一個曾關心過我的人。 

  是這裡的老師給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個舞台,我想,心有多大,理想的舞台就有多大!我會在這個純潔的舞台上畫出更美妙的音符! 

  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我的心情,只是衷心的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的支持我,鼓勵我,投我一票!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長沙市三好學生競選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沙市三好學生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