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小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外婆家有一隻可愛的哈巴狗。

  它的毛雪白雪白,接近尾巴的地方有幾個咖啡色的斑點。水汪汪的眼睛,雪白的小爪,像四朵小梅花;那條短短的尾巴,總是悠閑不停地搖着。別提多可愛了!

  有一次,我來到外婆家。它見我來了,就汪汪之叫。外婆聽了,急忙來開門。外婆說:“小狗真乖!見到熟人就叫!”我不這麼認為,覺得它更像門鈴,有人來就叫,外婆聽了就會來開門。不過這種門鈴可是免費的哦!

  我抓了一把葡萄乾,來到它面前。它一直往上跳,做出一個“拜年”的姿勢,好像在說:“快給我吃吧。”我偏不,拿着葡萄乾在它眼前晃來晃去。它忍不住了,又跳又叫。我把

  葡萄乾給它,它急忙跑過來,先嗅了嗅,然後大口大口地吃了。

  哥哥回來了,把它放開,它高興極了,一下子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了。不久,便熟門熟路地回來了。要是有個小朋友從這兒經過,準會嚇的魂飛魄散。我站在哥哥後面,擺出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裝威風。

  我愛小狗,它真可愛!

您正在瀏覽: 我愛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