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懷念“祖國的花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祖國的花朵”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懷念“祖國的花朵” 

  汶川地震,刻骨銘心的日子,時隔一年,彷彿一切已經成為歷史,然而,心中仍然保存那份悸動,眼中仍然跳躍着淚花,依然難以割捨瓦礫下的孩子,那麼孤單、害怕、凄涼而可憐…… 

  “祖國的花朵”-多麼美好的稱號……一張張粉嫩的笑臉,一雙雙泉水般清澈的眼睛……伴着朗朗的讀書聲,轟然間教室坍塌,震驚的眼睛里飛揚的塵土,震落了棟樑磚瓦,一個個瘦弱的身體被轟然倒塌的石板撕裂壓碎,慘痛得一片陰冷的漆黑里閃爍着多少絕望驚恐的眼睛…… 

  孩子慢走,你知道嗎?多少父母哭喊着,用沾滿泥土和鮮血的十指在廢墟瓦礫中拚命的挖掘着,他們多想,多想自己的生命,喚起,那群瓦礫下一身塵土帶着紅領巾的你們。 

  孩子慢走,你知道嗎?中國接收地震救災捐贈款物近760億元。在不久的將來,你們在天堂看到嶄新的新家鄉;一棟棟高大的樓房;一條條幹凈的道路;一棵棵茂密的大樹;一個個美麗的城市。 

  孩子慢走,你知道嗎?國務院以將受災的十八個地區,分配給十八個省市來建設的更美好。我們山西負責的茂縣,在不久的將來茂縣的花會在陽光下更新開放;茂縣的樹會繼續充滿着生機;茂縣的山會更加美好地存在;茂縣的…… 

  孩子慢走,你知道嗎?

您正在瀏覽: 懷念“祖國的花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祖國的花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