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感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為了表達我對媽媽爸爸的愛,我就做足了準備功夫,只等“目標”回來了。 

  只聽一聲“咔”,大門打開,媽媽回來了!我立刻擺好桌椅,拿出杯子倒水,準備給媽媽喝。媽媽一進門,我便幫助媽媽拿東西、拿手提包,還讓媽媽快坐下。這時,我又捧過一隻裝滿水的杯子,對媽媽說:“媽媽,請喝水!”媽媽喝了一口水,便會心地笑了。 

  在吃晚飯的時候,我特地為媽媽夾了一堆飯菜,有魚嘴、嫩牛肉、青瓜、魚肚……可把媽媽樂壞了,爸爸也在旁羨慕不已。 

  到最後的環節了,我把才買不久的小蛋糕拿出來,用我剛不久切完的巧克力塊在蛋糕上擺成一個“l love you”的圖案,並將其送給媽媽。媽媽看到蛋糕后,大吃一驚,不過很快就平靜下來了。還沒等媽媽說話,我便說:“媽媽,您快吃!不然巧克力就溶了!”媽媽感動地點了點頭,她邊吃邊笑。最後,媽媽深情地對我說:“我也愛你!”就在這時,我的心有一股莫名其妙的暖流涌了上來,讓我的心熱熱的…… 

  愛,是可以由很多種表達方式的。這一次的“告白”讓我非常難忘,下一個愛的目標我要向爸爸進軍…… 

  (愛的提示:愛有很多種,有

  偉大的愛、有渺小的愛、有……每個父母都有自己表達愛的方式,請珍惜現在的愛、珍惜父母的愛,包括所有的愛……)

您正在瀏覽: 愛的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