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死黨楊沐琴.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死黨楊沐琴.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回到家,我就以風速寫完作業,然後光速跑到電腦前,開機,登陸QQ,加起楊沐琴,呵呵,她的網名還挺有詩意的,不過,恩恩怎麼加不起哩,哦,原來她不在線上,沒關係,我去搜集質料,難死她,我等呀等,一直等到7:30多的時候,楊沐琴才慢悠悠的上了線,她發出一句話來說隨我考,哼,看我不搓搓她的銳氣。 

  題目我早就打好,而且也複製完成了,我把題目發到了她的QQ郵箱里,這些題目都是我收集了很多質料才出的,裡面涉及了生活,電影,百科,歷史,嘻嘻,這可是我考團員最難的題了,(別以為SOS團只有我和可樂,還有很多團員哩。)過了一個小時,楊沐琴才把答案發出來,並在QQ上說要是全對就讓她當團長,我連忙發呵呵,不可能全對,我光收集就收集了2個小時,這麼快就把答案發出來一定有很多錯的。 

  恩,開始改卷了,一看,我傻眼了,天哪,對了這麼多,那我不是要把團長的位置拱手讓人,不,我不要,再一看,哈哈,錯了一題,哎,險勝那,就這樣吧,讓楊沐琴當副團長,要想當我SOS團的團員,就得取外號,楊沐琴楊沐琴,恩,就叫木琴吧,我發話給楊沐琴,問她同不同意,她欣然同意了,真是太好了,我伸了個懶腰,順便看了看天色,哇,這麼晚了,就這樣吧,該睡覺了,我像QQ上發了個88就下了,明天的事,明天再說吧。 

  請看番外······

您正在瀏覽: 我的死黨楊沐琴.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死黨楊沐琴.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