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摘橘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橘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深秋的清霜染紅了楓葉……

  今天回家后,我和媽媽一起去奶奶家摘橘子。

  下午三四點的時候,我們乘車到了一座橋上,我們下了車。現在還沒到奶奶家,我們繼續走着。經過了又彎又長的土路,到了一片滿是綠色的小樹林中。一棵棵小樹站得整整齊齊的,像支隊伍。不一會兒,我們到達了目的地,首先入我眼帘的是幾棵橘子樹。奶奶出來了,我們進了屋兒,看電視。我的目的不是這個。

  我就跟奶奶說摘橘子,奶奶笑嘻嘻地給我一個勾跟一個口袋,讓我自己去摘。奶奶把樓梯擺在樹上。並囑咐我別摔着了。我像是身負重任,開始完成我的任務。

  我看得一個個圓圓的大橘子,有的露出了整張臉,有的像個害羞的小姑娘,只露出半張臉……我忍不住把這個小姑娘剪下來,我先吃一個,咬了一口,哇!好甜啊!於是,我吃完了才摘橘子。

  接下來我要摘橘子了。我順着樓梯爬到了樹上,我把口袋掛在樹枝上,我用奶奶給我的勾把橘子勾過來,再用剪刀把橘子剪下來,不一會兒,口袋裝滿了。我摘了好多好多橘子。我們在奶奶家吃過飯後便回家了。

  回到家,我又開始吃,我覺得這次的摘橘子是個多麼有意義的事啊!因為這是我自己勞動的成果。

  六年級:胡浚仙

您正在瀏覽: 摘橘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橘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