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摘橘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橘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秋高氣爽。我和表哥和表姐跟爺爺一起去田裡摘橘子。 

  一到田裡,一棵棵橘樹上都掛滿了橘子。我一看口水直流三千尺,我飛快地摘一個橘子來吃。我像猴子一樣迅速地爬上樹。可是樹的橘子個個都太小。就在這時候,我看見了一張大葉的後面有一個大橘子,當我去摘橘子的時候。橘子不見了,我氣憤地跳下樹,火冒三丈地說:“是誰這麼缺德,把我的橘子搶走了。”吃完后我們就開工了。 

  只見姐姐扔下橘子皮,津津有味地吃着橘子。我氣沖沖地說:“還我的橘子。” 姐姐飛快地逃了,我只好去摘橘子。 

  剛爬上樹,就有一個橘子吸引着我,一看是個中等的橘子。不料,又被搶走了,我不像上次那樣了,這麼小氣。就這樣,我一下子就摘到了一大袋的橘子。不知不覺,我的樹上,橘子都摘完了。 

  從地上往樹上看,又有許多橘子等着我去摘。 

  我又敏捷地爬上樹,去摘橘子了。表哥和姐姐的速度也非常快。 

  摘着,摘着,我去摘大橘子,不小心從樹上摔了下來。這也許是一個教訓,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事不能太急,對人不要太小氣。 

  不知不覺,橘子摘完了,我們滿載而歸地回家了。 

  摘橘子真快樂!

您正在瀏覽: 摘橘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橘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