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處處有語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處處有語文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生活中,語言是很重要的。語文的學習和應用是極為廣泛的。生活中離不開語文。語文使我們的生活變得豐富多彩,富有情趣。 

  語文像春天,學習語文就像在春天賞花,萬紫千紅,多姿多彩,令人眼花繚亂。花兒的開放是不會有局限性的,因此,生活中處處有語文。 

  生活處處有語文,生活時時有語文。在生活中,我們每時每刻都能感受到語文,感受到語文的存在,這種感覺無處不在,大到世界宣言,小到竊竊私語。生活中有活生生的語文,我們要善於從生活中學習語文。 

  語文離不開生活,並且我深深地體會到,語文是博大精深的。僅地滿足於一知半解是不夠的。我們應該在生活中努力學習語文,並正確運用它、感悟它。正如我國著名數學家華羅庚所說:“語文天生重要。”

您正在瀏覽: 生活處處有語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處處有語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