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地球,從我做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地球,從我做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保護地球,從我做起。讓我們一起來保護我們這個地球母親,來保護我們的家園吧!

  上課聽老師說了,離學校挺近的工業區以前本來全部都是田的,因為那些有錢人把這裡的田全埋了,弄上了一棟棟的房子。你看,先前沒有這些房子,我們的河流是多麼的清、多麼的美。現在一看,就讓人產生畏懼之心。這都是因為有了這些公司,我們的河流遭受到了污水的襲擊,很快就成了一條污河了。

  由於人類對大自然的破壞和污染,給大地造成了嚴重的污染,所以,我們應該保護環境多栽些樹木,這樣,為地球增加了綠色,也讓地球變得比以前更美、更舒適,地球環境的好與壞,都關係著每一個人,如果地球上的空氣被污染了,我們就會因聞了這難聞的空氣而生病,所以,我們要保護環境,保護地球的環境,保護自己家庭的環境,世界才會更美好。

  有一次,我準備回家,可是快到家門口了,我就看見了有幾個小男孩在溪邊玩,我就過去想叫他們趕快回家,不然出事了怎麼辦,可是走進一看,那些小男孩正在挖泥土,準備放人水中,我惱羞成怒,大聲吼着,你們幹嘛啊!這可是小溪,弄髒了怎麼能行。那些小孩被我嚇怕了,連忙逃回家去了。我就把小男孩挖的這些泥全部都放回原位,啊!我覺得做好事好棒哦!

  我們必須要好好的把我們的家園打造的更美,從你我他做起,從現在做起吧!

  六年級:崔海彤

您正在瀏覽: 保護地球,從我做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地球,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