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團結就是力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就是力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就是2050年了,我和幾個同伴來到了非洲的東非大裂谷。

  我們來這裡不是旅遊,而是來找巨蜥蛋的。因為第三期冰河世紀馬上來臨,現在就差巨蜥沒去避難了。為了找到巨蜥的巢穴,我們不得不和巨蜥們“親密接觸”。我們都想自己親手捧回巨蜥蛋,所以自己各自為陣,只知道找到蛋后,讓自己名揚天下。可是,面對兇猛至極的巨蜥,一個人的力量微不足道,根本無法靠近巨蜥,我們的小對常常被巨蜥搞得七零八落的。

  經過討論,大家覺得自己的行為太自私了,這樣下去無濟於事,大家應該齊心協力,各司其責,一起尋找巨蜥蛋。我們千心萬苦跟蹤巨蜥,幾天後,巨蜥終於把我們帶到它的“家門口”,讓我們“登門拜訪”,我們先讓機器人“洛克”打頭陣,可不到二十秒,洛克在巨蜥的重掌下粉身碎骨。這招不行,乾脆“引蛇出洞”,我們在離洞口四五米遠的地方,放了一隻羚羊,這招果然有效。幾隻巨蜥流着口水快速地爬出來,爭搶美食,趁他們不注意,我和兩個同伴在其他人的掩護下,溜進洞里,打開手電筒,幾個白花花的巨蜥蛋就在眼前,我和同伴站成一排,很快把巨蜥蛋傳送到洞外。

  我們正要返回機艙,幾隻巨大的巨蜥包圍了我們,大家非常冷靜,我從包里摸出煙霧彈,仍向巨蜥,藉著煙霧的掩護,大家相互合作,努力想飛機的地方跑去,“還有幾步就到了!”我大喊,“快!”

  “叮呤呤!”“叮呤呤!”我的夢又被鬧鐘吵醒了,不知道我們後來怎麼樣了?不過我明白一個道理:團結就是力量。

您正在瀏覽: 團結就是力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就是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