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團結就是力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就是力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個村子叫做富饒村。村子里有一條清澈見底的湖,湖裡有不計其數的魚兒在自由自在地歡快地游着。湖的兩旁種滿了奇花異草,還有參天大樹。家家戶戶都養了牲畜。幾個人坐在家門口說說笑笑,別有一番風味,好不自在。 

  可是,好景不長。村裡來了一個蛇妖,它把湖水弄得混濁不清,把樹木連根拔起,弄得村子里雞犬不寧。蛇妖還威脅村民們每天交出一頭牛,一頭豬,一匹馬和一隻羊。村民們無能為力,只好答應了這個苛刻的要求。 

  一個高大英俊的小夥子實在看不下這種情景,便跋山涉水來到武器村,向他們的村長訴說自己村的遭遇,以求幫助。武器村的村長聽了,對富饒村的村民特別同情,急忙讓村民們帶上武器前往富饒村,還給小夥子一把除妖斧。小夥子來到村子里見蛇妖威脅村民交出牲畜,不禁火冒三丈,馬上跑上去跟蛇妖大戰。可大戰三百回合也不見勝負,眼看小夥子要吃虧了,兩個村子的村民立即一起跟蛇妖打起來。這場一直持續了三天三夜,最終,蛇妖寡不敵眾,鑽到泥土裡給樹木當肥料了。 

  富饒村又恢復了往日的歡樂,並且和武器村的村民結為好朋友 

  這個故事使我們明白了一個道理:團結就是力量。

您正在瀏覽: 團結就是力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就是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