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令人氣憤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人氣憤的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年冬天的一個早上,北風呼呼地吹着,我頂着刺骨的涼風上英語課,而在這寒風之下,卻又發生了一件令人寒心的事,給冬天增加了一份寒冷…… 

  走着走着,我看見了一個“殘疾人”,他跪在地道前,對來往的人說,:“各位好心人,給我一點錢吧,我媽快餓死了!”身前還有一塊牌子:孩子重病,老婆出走,上面還有八十歲的老母親,謝謝好心人!我不禁鼻子一酸,把我買茶蛋的錢給了他,他卻什麼都沒說,我想:大概是餓的吧! 

  英語課很快就上完了,當我再來到那裡時,那個“殘疾人”卻不見了,我四處尋找,發現他正躲在一輛汽車後面數錢呢!臉上還不時露出一點笑意。“你怎麼……”我吃驚的說。“小朋友,我……”我一瞎子恍然大悟,接着他發現露餡了,就來了個“威逼利誘”見我軟硬不吃,他也就隨我去了。不過我可沒閑着,跑回家撥打了110,幾分鐘后,警察把那個冒牌的殘疾人帶走了……這本是一件高興的事,為民除害。可我卻傻傻地站在那,任由凜凜的涼風吹進我的身體,直到那時我才明白了:要飯可憐,騙人可恥!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人氣憤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人氣憤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