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氣憤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氣憤的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記憶里,開心的事不勝枚舉。雖然難過、傷心的事也摻雜在裡面,但它們不足讓我銘記在心,因為有一件令我氣憤的事,我現在回想,氣都不打一處來。那原來應該是見高興的事,可看到後面的情景我十分氣憤,如果你們也看到了,我相信你們也會像我一樣生氣。

  星期天的早晨,我和媽媽早早地起來了,我要和媽媽一起去菜場買菜。

  來到菜場,只聽到嘈雜的聲音,有討價還價聲,有賣東西的喊聲,有講話聲,然後就看到了各種各樣、花花綠綠的菜,讓人看得眼花繚亂,不知要買什麼菜了,有害羞的胖娃娃——西紅柿,有碧玉似的青菜,有長滿雞皮疙瘩的黃瓜……它們長得形態各異、很有優點。

  我正看得聚精會神時,只聽到“呱呱——”地叫聲,原來是那些小販子在殺青蛙,他們可真惡毒,我心想。我十分氣憤,他們怎麼能殺青蛙呢?青蛙是益蟲,是人類糧食的保護食啊!他們殺了青蛙,那些蟲子不就要把農民伯伯辛辛苦苦種的莊稼給吃了嗎?

  再說,青蛙體內有許多害蟲的卵,人們吃了,會對人體有傷害,那些卵就會在人體中繁殖,我特恨那些小販。我和媽媽走上前去,讓他們不要在這樣做了。他理都不理,說:“你們不買,就走開。”聽了這句話,我和媽媽更氣憤了。

  我要勸那些小販不要再殺青蛙。這件事可真令我氣憤啊!可我也無能為力。

  崤函六年級:劉鵬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氣憤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氣憤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