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的水,沒有大海的波瀾壯闊,沒有長江的雄偉壯觀,沒有西湖的婀娜多姿,更沒有五彩池的色彩斑斕。它只有那種平平淡淡、淳樸、不拘一格的美。 

  水在山澗的孕育下,像一位孩子蹦蹦跳跳跑了出來,歡呼着,跳躍着,順勢而下,不時伸出那可愛的美麗小手,頑皮觸摸着岸邊的岩石與小草。時而平靜而輕緩地流淌,如同溫順的小綿羊;時而順崖而下,變得活潑熱烈,嘩嘩得流着;時而在岩石間左閃右躲,唱着歡快的歌輕輕擠在一起躍過岩石。時而靜靜的聚在一起,形成一個不大的水塘;那清澈的水在青草的映襯下,顯得更綠了;藍天、白雲倒影在這清澈的水中,若不抬頭會以為天空真的就在這眼前。 

  水一路走來,彷彿與小草比綠,與岩石比硬,與山花比美,與天空比藍。扭動着美麗的身軀流進了村莊。 

  甘甜清澈的水流進家家戶戶,鍋里、碗邊、勺子中……留下了水柔美的身影;田地里、塘壩里,留下了水活潑的身姿;千里迢迢出口的大姜、板栗也蘊含著水的柔情。清澈的水默默的為家鄉奉獻着一切。 

  家鄉的水,你養育了家鄉的父老鄉親,養育着家鄉的一草一木,滋潤着家鄉的一切。我為你感到自豪,為你感到驕傲。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