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團結就是力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就是力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裡,我們迎來了第24屆校運會.首先,第一項比賽是50米男女迎面接力賽,規則是:男生先跑,然後到女生,再到男生,再到女生``````,這樣的順序一直跑完50名男女生.我非常榮幸是女生的"頭炮",而44班的第一棒姚曉穎曾跟我比過,跑不過我,所以,我有足夠的信心超過曉穎. 

  "滴!"的一聲哨子響,接力賽開始了,我們班的第一棒男生和44班的第一棒男生一起衝出跑道,由於實力不如別人,我們落後了一小截,當接力棒交到我的手裡時,局勢突然一下子有了轉變,我猶如一支已經射出的箭,迫不急待的往前沖,"加油!加油!43班加油!"我們班的"粉絲"在吶喊着,為我鼓勁,一聲聲"加油"聲飛進我的耳朵,我跑得更快了,終點離我近了,5米,4米,3米,2米,1米.接到棒的男同學"唰"的飛奔出去,這時,我才發現我反超了曉穎一大截.我們班的同學乘這個優勢,一個比一個跑得更快了. 

  " 啪啦"一聲,我們掉棒了,我的心一懸,真擔心44班會反超我們,去年我們就是因為掉棒而輸掉比賽.44班的同學在起鬨我們,忽然,他們也掉棒了,我們趁這個機會恢復了必勝的信心,44班的狀態在急速下降,可能是因為他們心慌了,他們接二連三的掉了5次棒. 

  最後,我們贏得了比賽. 

  "團結就是力量,團結就是力量,這力量是鐵,這力量是鋼``````"在這歡快的歌聲中,李老師興高采烈的在黑板上"唰唰唰"寫下了三個大字"慶功會!"為了這次比賽的勝利,我們努力了四年,前4次比賽我們都輸了,"四連敗"呀.但是今天,我們憋了4年的力量就在這一刻爆發了!我們勝利了! 

  團結就是力量,這力量可比鐵還硬,比鋼還強啊!

您正在瀏覽: 團結就是力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就是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