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要克隆馬良的神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克隆馬良的神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要克隆馬良的神筆》

  今天我看到作文的題目是《假如你會克隆,你會克隆什麼。》我會不假思索地告訴你,我會克隆馬良的神筆。為什麼呢?因為世界上還有許多人生活在飢餓的生活里。他們沒飯吃,沒衣服穿,沒屋住。還有世界上非常缺水,還有的人因得了不治之症而死。反正世界上的所有困難都可以迎刃而解。 

如果世界上有的人沒飯吃,我會用神筆畫出一噸噸米給沒飯吃的人;如果有的人沒屋住,沒衣服穿,沒屋住,我就會用我的神筆畫出一間間屋子,一件件衣服給他們。還有世界上非常缺水,我會用神筆畫出無數的可食用的談水,讓全世界的人都沒愁沒水喝。還有的人得了不治之症,我要用神筆畫出治療各種疾病都行的葯。讓得病的人會很快地好,健康起來。還有世界上的綠化已經大大地減少了。這時我要用神筆畫出許許多多的花草樹木裝飾我們的家園。 

作出貢獻為了今天的願望,我一定努力讀書,成為一名出色的科學家,為全人類。作者:黃祖熙;時間:2009.3.8

您正在瀏覽: 我要克隆馬良的神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克隆馬良的神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