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偶像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偶像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偶像

  吉林街小學六(5)班毛梁澤

  在一個清晨,我舉着把傘走在上學的路上。

  雨交織着風吹過我的臉頰,如刀割一般,天空中雨雲密布着,黑蒙蒙的天上一道道閃電像一條條赤練蛇,划亮了天際。慢慢的風停了,可雨卻越下越大。

  我走到了馬路上,亮着紅燈,我便停下了。馬路中央有一位交警叔叔。可能是應為穿着雨衣不好指揮,他只帶着帽子穿着警服。這個十字路口上車水馬龍,可在叔叔井然有序的指揮下,顯得通暢了許多。

  可叔叔身上全濕了,像剛從水裡撈出來的一樣,帽子也好像灌滿了水,一道道皺紋寫進了歲月的滄桑,可他嘴角卻略帶笑意。

  這是一位白髮蒼蒼的老爺爺正走在馬路中央。這時一輛卡車,在坑窪不平的公路上像醉漢一樣歪七扭八地疾馳而來,車身捲起滾滾塵煙,宛如拖着一條黃色的長龍。“叭——叭——”司機使勁的按喇叭,可是老人好像沒聽見似的,仍舊不慌不忙的慢慢走。司機急忙踩了一腳剎車,可是車子開得太快,車子像一條瘋狗,沖向了老人。“啊——”隨着老人的一聲慘叫,被撞開了7、8米。頓時老人昏死過去,頭上和手腳都撞出了很大的傷口,血一下子染紅了地面。

  路邊,警察叔叔看見了,緊鎖着眉頭,愁眉不展,嘴巴張得大大的,像死了父親似的。顧不得風怎樣大,雨怎樣飛舞,腳下像踩着風火輪一樣,三步並作兩步走來到了老人身邊。這時卡車司機也慌了,準備點火從旁邊溜走,可警察卻站了起來攔住卡車。

  這實周圍聚滿了人,人們議論紛紛。“這警察怎麼當的,救人要緊啊!還管什麼兇手……”“對呀……快救人啊!”警察依舊若無其事,這時從車上走下了四個人,個個都弔兒郎當,頭髮五花八門,什麼顏色都有,走在前面的一個青年,歪着腦袋,口裡叼着一根煙,不時還吐着煙霧,腿還在搖着,然後吧眼使勁的砸在地上,用腳一踩,斜視着警察,跟警察說:“小子,少管閑事。”一別說還一邊揮舞着拳頭,後面的三個人也把手弄得“嘎嘎”響。

  周圍的人為了不惹麻煩已經走了一大半。警察明知道鬥不過,卻不甘示弱:“現在壞人真是逍遙法外!哼——”警察怒髮衝冠,雙眼像着了火一樣。這時他們把警察圍在了一起,你一拳我一腳的把警察打在地上,不時的打着滾掙扎,可是卻沒有聽到一絲的慘叫,警察吃力的睜開眼,望着他們的背影,想去阻止他們,可怎麼也站不起來。看到這一幕我不禁閉上了眼睛。

  “轟——”隨着一條黑煙,卡車呼嘯而去,沒想到的是警察竟記下了卡車的車牌號。

  我看見警察蓬亂的頭髮中夾雜着一顆水珠,順着發梢,落在地上,炸開了一道絢麗的水花。

  卡車剛走,110,120,112,全都來了,把警察叔叔和老爺爺救走了。

  看到這種情景,心中湧起一股暖流,一股敬佩之情油然而生。民警叔叔為了正義不怕犧牲的光輝形象從此在我心中站立起來。

  警察你是我的偶像,更是我的榜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偶像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