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舞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舞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數學對我有着神奇的吸引力。

  我還沒出生時,便和數字有了交集。我媽當時做會計,一直和數字打交道、算帳,媽媽出聲的算帳核對數字,我在肚子里也沒少聽到,所以一開始我和數字就結下了不解之緣。

  我剛會說話,就開始說數字:“一、二、三……”沒完沒了,媽媽、爸爸、姥姥、姥爺都是我的觀眾,誰要在中途離開我的“講坐”,都會引起我的不滿。有一次,爸爸要出去透透氣,剛出去,我就氣得不得了,像唐老鴨似的向前沖。忘了我在床上,媽媽沒防備,我一下子腳落空,一屁股坐到了地上,現在,我的“小屁屁”還青呢。

  三、四歲時,媽媽去上班,我也跟着去。媽媽在算賬時,我就在旁邊看。即使有些看不懂,當我也興味盎然。

  我上了幼兒園后,更加喜歡上了數學,成績一直很好,從那時候起,我的舞台就開始擴大了,我有了學習的依據——課本,這更加激發了我的學習興趣。一有時間,我就拿着我的《數學史通論》書看,裡面像有磁鐵一樣吸引着我。

  到了小學,在老師的教導下,我認真聽講,踴躍發言,學到了更多的數學知識。一遇到假期,我作業做好后,就會拿出姐姐送給我的奧數習題出來寫,寫好后,就拿給姐姐檢查。經過多年的鍛煉,我拿過無數次數學競賽一等獎,而且全都是滿分的噢。我看到了更大的舞台在向我招手……

  我相信,不遠的將來,我會踏上更大的舞台,在之上施展自己的才華。

  廣東汕頭龍湖區下蓬中心小學六年級:molingdan

您正在瀏覽: 我的舞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舞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