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的禮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禮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生日那天,爸爸送給我兩個禮物,一個是千層金,另一個是一顆鼓勵的心。

  那天,爸爸一早起來就對我說:“今天我要出差,晚上可能會晚點回來。”聽了這句話后,我的心碎到了極點。過了一會兒,他興高采烈地對我說:“放心!我一定會準時回來吃飯並且送一件大大的禮物給你。”話音剛落,我的心終於放下了許多。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很快,讓人期盼已久的晚餐開始了。到了六點半,我想:咦!怎麼這麼久都還沒回來,他是不是忘記了?過了一會兒,只見門外傳來“沙沙”的腳步聲。哦!原來是爸爸回來了。我立刻走出門外看,而令我奇怪的是爸爸為什麼是空手回來呢?突然,我看到爸爸那勞累的樣子就不再追問了。可吃完飯後,奇迹出現了,爸爸用有驚喜要給我看的眼光閃爍着:“你跟我來!”我聽后,出奇地跟着爸爸來到車廂。來到車廂一看,哇!這是什麼?多壯觀,多美麗,真讓人讚不絕口。爸爸見我這個樣子,立刻補充道:“你看!這是千層金,喜歡吧?就當做生日禮物送給你吧!”我一聽到這,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接着,我回到房間閉門思過。不久,只見爸爸的聲音如同狂轟濫炸的世界。哦!原來爸爸再叫我。沖一般走下樓梯的我一直想他找我幹什麼。啊!原來是這樣。“你想聽我給你買千層金的含義嗎?”爸爸說。我想了一會兒就疑惑地問:“是什麼?”爸爸聽后立刻笑眯眯地說:“是想你長大后能賺許多錢,至少能養活自己。”我想:就這麼一點就值得買,不可能吧!果然,爸爸補充道:“我買三棵是因為想讓你在考試中三科都一百分,但是,光靠嘴巴說是沒用的,必須要行動起來。”話音剛落,我頓時醒悟過來。從此,我要好好學習,將來做一個有用的人。

  這次爸爸送我的生日禮物有兩項,因為他既送我最喜愛的千層金,更送給我一顆鼓勵的心,讓我好好學習,爸爸,我愛您!我一定會記住您對我的愛。

  廣東佛山順德區嘉信西山小學六年級:何沅?H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禮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