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偶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偶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會有一個從心底里喜歡的偶像,我也不例外。我的偶像是蘇醒,除了喜歡他那繞樑三日的轉音歌唱技巧和那張可愛帥氣的臉龐之外,更讓我崇拜的,是他的孝順、懂事。

  “人不能沒有目標、動力、上進心、但也要懂得珍惜、知足、釋懷。”這是蘇醒經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一個16歲的男生,獨自漂洋過海去西安留學,並且以雅思8.5的好成績考上澳大利亞悉尼最出名的大學。這所有的一切,都不得不讓人讚歎這個小夥子的聰明。認識蘇醒,還是從“快樂男聲”4進3那場比賽開始的,無意中轉檯看見兩個小夥子在“PK”,從屏幕下方我們可以看見一個醒目而特殊的名字——蘇醒。就是由於他的名字和他的故事,使我對他產生了極大地興趣。 

  追星這種東西在我心中看來很渺茫,不管你怎麼喜歡他都好,他都不會知道你姓甚名誰,也不會知道有你的存在,但只要蘇醒知道我是一個醒目就夠了。高IQ和高EQ註定了這個西安小夥子會紅透半邊天,絕妙的R&B、帥氣的臉龐、善良的內心、過人的才智,這所有的一切結合起來就是一個響亮亮的名字——蘇醒! 

  我以前不知道何為追星,我也不知道我自己會不會貪新忘舊,但我只知道,蘇醒是我目前為止支持得最久的一個明星,他的所有一切都激勵我前進。看蘇醒的博客你就會漸漸地忘掉他那張可愛帥氣的臉龐,而是慢慢地進入一個“雙魚男”的內心世界。不可否認蘇醒的文筆真的絕妙絕倫,而且2008年有兩個高考狀元都是受蘇醒的影響而當上,兩個都是醒目。看來我也要向他們兩個學習才行。 

  蘇醒,我的第一個真正偶像,支持你就是用你的事迹去激勵我自己!讓我們醒目永遠守護這個帥氣的天使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偶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