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謝謝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謝謝你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有許多是我們要感謝的,因為是它們才給我們在生活中增添了許多色彩,但最感謝的還是我們的朋友們。

  一天, 我發現我最喜愛的筆不見了,我便問到同學,同學告訴我最後一個走的是李鵬,而且李鵬還在我桌子里偷偷摸摸。這時我便驚訝了,我最好的朋友竟然會做出這樣的事來,於是我便問他;''李鵬,昨天下午是不是你最後一個。''李鵬點了點頭,我又問;''是不是你還在我桌子里幹了點事。''李鵬說;''你都知道啦。''這時我說;''竟然真的是你偷我的筆的。''李鵬說;''我沒偷你的筆,其實是。''我說;''是什麼,說啊,說不出了吧,好,從今天開始我們的友誼就一刀兩斷吧。''說完,我叫走了,

  那時我不知道我的心為什麼這麼疼。

  回到家裡,我發現了我那支筆,這時我的心碎了,我懊悔了,為什麼要和李鵬絕交呢,於是我便跑過去向李鵬道歉。李鵬看見我也跑過來。最後我們從此都做好朋友了。

  感謝朋友,是他教會了我許多道理,是他讓我明白了好朋友之間的友愛。

您正在瀏覽: 朋友,謝謝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