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任老師,謝謝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任老師,謝謝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的雨稀里嘩啦的下個不停,自習課上的我望着遠方陰霾的天空,思緒萬千,在這即將結束小學生活的時刻,我最難忘記的一件事是剛轉學來的一次淘氣,最感謝的是任老師。

  那是去年九月份的一天,我和幾名室友在四樓宿舍的陽台上玩耍,大家都沉浸在遊戲的歡樂中,玩的不亦樂乎。突然,宿舍的“老大”屏住呼吸,噓的一聲,把我們弄懵了,隨着他的手勢才發現樓下操場邊的任老師正在招呼我們進屋,說這樣太危險。我們幾個人沒太在意,很不情願的回到宿舍。不一會兒功夫,任老師氣喘吁吁的出現在我們面前。我們頓時傻了,以為完了,這次真的完了,看來以後住宿時沒希望了。任老師並沒有將嚴肅的臉展現在我們面前,而是輕輕地坐在床上,招呼我們幾個圍坐在他身邊。我們怯怯的坐下來,他溫和的和我們講了學校的制度規定和在陽台玩耍的危險性,並用幾個小故事為我們講述了怎麼注意安全、怎麼防範危險,最後還摸摸我們的頭,告訴我們以後要千萬注意,相信我們能做一名好學生。我們低着頭,誠懇地認錯 。以後的日子裡,我們真的很努力,除了自己處處注意安全,還經常提醒臨近幾個宿舍的舍友,大家都管我們叫安全員呢。

  眼看就要小學畢業了,我們將走上中學的生活,很感謝任老師,您讓我們從稚嫩的小芽健康的生長,您讓我們學會了做人的道理,在這裡我大聲的說,任老師,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任老師,謝謝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任老師,謝謝您 暫無評論